鸽鸽不鸽鸽

爱是海啸,可人是孤岛

1.

小两口过日子总是会闹点小脾气,虽说床头打架床尾和,但解决问题也很重要。

比如现在。

楚慈和韩越叫来龙纪威一家出去玩,制定计划时出现了分歧。楚慈想先去玩,韩越要先吃饭。楚慈说玩累了再吃,韩越说吃饱了再玩。两人唧唧歪歪闹别扭,半天没能和解。

韩越:“事到如今,只好用那一招了”

楚慈:“哼,谁怕谁”

两人面对面握拳抬起,看起来是要大打出手。玄鳞叶真顾川三人慌慌张张的按住韩越,龙纪威按住楚慈。还没等把两人拉开距离,韩越一声嘹亮的“一!二!三!”就出了口。

拉架的几人更加慌乱,手足无措的拽着两人越来越远。楚慈挣开龙纪威直直冲向韩越,韩越挣不开,举着拳头站在原地等楚慈过来。

大家都准备好捂上眼睛眼感受韩越的哀嚎了,但是屋子里好安静,没听到巴掌甩脸上的声音。几人悄悄放下手

楚慈,韩越:“石头剪刀布!”

韩越:“呃啊!三局两胜!”

楚慈,韩越:“石头剪刀布!石头剪刀布!”

韩越:“不算,我要五局三胜!”

楚慈:“不行!”

玄鳞连忙上去把韩越往后揪:“好了好了,知道你担心楚慈不吃饭胃疼,我们先买点吃的,实在不行等饿了就去吃饭,吃完饭继续玩”

韩越:“哼……好吧”



2.

楚慈定定的看着韩越,看了半小时还要多了。

韩越正在清空购物车:“怎么了?”

楚慈:“没什么,就看看”

韩越被盯得有点尴尬,感觉额头都要冒冷汗了: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楚慈摇摇头:“没有啊”

韩越:“你这么一动不动的看着我,怎么说呢……我有点害怕……”

楚慈终于把视线挪回手机:“别怕,我看你长的好看”

韩越听后,恐惧瞬间变成自豪。放下手机拍拍胸脯:“喜欢我,你无需自责”

楚慈:“……”

楚慈:“我真服了,你跟谁学的!”

韩越:“网上学的”

楚慈:“再乱学这种尴尬语录我就不要你了”

韩越:“不行!我不学了!”



3.

韩越不知道又在哪学的,要和楚慈重新开始,甚至编了一个开头。

故事的开始,楚慈是比韩越小两届的学弟,新生入学韩越帮楚慈搬了行李,随即一见钟情。此后每天都找机会和楚慈偶遇,但楚慈是块木头,苦苦追求半年多,得到的结果是自己连楚慈的联系方式都没加到。

楚慈:“这是什么奇怪发展,根本没有追我半年多的人”

韩越:“这证明你专心学习一心一意,证明我坚持不懈努力拼搏”

楚慈:“有这功夫拿去学习,你都能在北大当教授了”

韩越:“诶,话不能这么说。隔行如隔山,我把所有功夫都拿去学习,也顶多变成个优等生”

楚慈:“然后呢?你不会就只编了个开头吧?”

韩越:“然后,韩越找楚慈的好朋友做僚机,拍下楚慈在足球场看书的照片发在表白墙。楚慈的好朋友假装不知道,再假装偶然发现,给楚慈看。最后,韩越加到了楚慈的联系方式!”

韩越拿出两个手机,递给楚慈一个。楚慈接过,是聊天页面,备注写着……

楚慈:“小韩学长?……咦……好恶心……”

韩越:“不许你这么说!”

韩越拿着另一部手机开始打字:“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我们两个出演啦!”


楚慈这边收到消息:你好,同学,我叫韩越。我在足球场看见了你,但没好意思过去打招呼。同学,你叫什么呀?

楚慈回复:?我没叫啊,我看书呢


韩越:“不对!不能这么说!”

楚慈:“哦哦,我撤回”


楚慈:你好,我叫韩越,我们两个居然同名欸,以后做好兄弟吧


韩越:“不是这样的!”

楚慈:“那我再改改”


楚慈:我不加陌生人,再见


韩越:“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讨厌你!我记住你了楚慈!”

楚慈放下手机跑远:“谢谢,别忘了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